這次打電話呀~有兩位都是媽媽接到~

不過也很羨慕呀!

媽媽陪著去看演唱會,也知道女兒喜歡誰~

是說,要是我媽也能知道就好了。。。

好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出去玩了。。。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前半


龜:那,山CHAN是最後一晚了,因此呢,說到山CHAN的話,嘛~首先是髮型令人在意呢,嗯,另外是與靜CHAN的關係性,這個也想深入追究哇~到底是如何呢,男女組合的團體?還有啊,以前也說過,山CHAN非常的對於偶像所知甚詳、很講究的吧?好像最近相當啊,那類型話題超常提呢,「教你何謂偶像」像這樣,下次在哪裡見到面的話,這方面想認真來聊聊。那麼本週也元氣的上吧!「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8月的最後一週呢,好快啊~咿呀~今年夏天,不過海邊呢,三不五時的去了,嗯,好棒的夏天啊~今年,是。順便一提本週是special week呢,您的事情要為您慶祝這樣,敬請期待,那麼就快來聽一首歌,艾瑞克克萊普頓的「Change the world」。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



再次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結束夏天的special week因此KスバイK要來做這個,「慶祝!這個夏天的初體驗!龜梨和也突然打去的祝賀電話!」(鼓掌),那,很多聽眾寄來的EMAIL在閱讀呢,這個夏天有了初體驗的人相當相當多,初體驗,是的,嘛大家的想像力(笑)可以再豐富一點,像是首次在海裡游泳,首次吃海鞘(1),各種各樣的,嘛今晚呢,就邊介紹初體驗的EMAIL邊毫無事先通知來打祝賀電話,那就趕快來讀吧,住在神奈川縣的Mami小姐15歲,「我是從國中起社團活動就在打網球,在比賽中雙打、單打總是第一戰就輸了,但前陣子升上高中後首次的比賽中,單打兩勝、雙打一勝了,這種事情在國中時完全沒有碰過真的很高興,順便一提比賽當天在家聽了KAT-TUN的歌才出門的,高中出道戰首勝請一起慶祝」,喔,電話,能接通嗎~Mami…



聽:是
龜:喂?
聽:是
龜:安,請問Mami小姐在嗎?
聽:~她出去了
龜:出去啦現在是在做「KスバイK」這個廣播
聽:是
龜:初次見面,我是龜梨
聽:啊初次見面
龜:您好Mami小姐前陣子好像,網球單打兩勝、雙打一勝,收到這樣的EMAIL,想說來祝賀就打電話來了,今天只有母親在家呢?
聽:是呢(笑)嗚啊~
龜:那母親您能否向Mami小姐傳話呢?
聽:啊,是
龜:真的是,呢,在國中時完全沒贏過的Mami,上高中後三勝了,真的很恭喜!(鼓掌)
聽:非常感謝(笑)
龜:那母親,今後也請為Mami小姐打網球加油呢(笑)
聽:(笑)是,非常謝謝
龜:是
聽:不好意思
龜:順便一問Mami chan是怎麼樣的孩子?
聽:嗯是呢開朗又活潑呢,是
龜:喔~很活潑啊不錯呢,15
聽:那個,她非常喜歡你,連續劇錄影帶看了好多遍
龜:真的嗎?
聽:是昨天也「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看了好多遍好多遍(笑)
龜:喔喔~~!
聽:(笑)
龜:那是4年前的了呢?(笑)
聽:是呢
龜:拍過呢,爺爺的「以爺爺之名發誓」(笑)
聽:(笑)是呢
龜:非常謝謝,那母親也一起呢,我的事情也請多指教了
聽:(笑)我知道了
龜:(笑)那麼再見
聽:是,今後也請加油
龜:是,失陪了
聽:失陪了
龜:謝謝



龜:那,繼續接下來,住在東京都的Yuki chan,「前陣子高中生活最後的社團活動也結束了,國高中都參加,已經持續5年以上的社團活動要退社了真的很孤寂,不參加練習的自己無法想像。不過,吸取現在的經驗,退出之時與同輩互相約好要在考試上獲勝?把考試獲勝作為目標去努力」,「在考試上獲勝」這個來問問看吧(笑),首次退社恭喜了呢,是參加什麼社團呢?



聽:是,喂?
龜:喂?
聽:是
龜:日安,請問是Yamagami府上嗎?
聽:是
龜:那個,Yuki小姐在嗎?
聽:不,現在不在
龜:不在啊,啊
聽:請問您是哪位?
龜:初次見面,那個我是龜梨和也
聽:ㄟ嘿!真的嗎?
龜:是,現在正在做廣播「KスバイK」,那個Yuki持續五年以上的社團要退社了
聽:啊啦啦啦啦
龜:這樣
聽:是
龜:今年夏天的體驗,首次退社經驗的Yuki小姐,想對她說恭喜這樣
聽:特別來電非常感謝
龜:別客氣,順便一問,EMAIL中「在考試獲勝」(笑)這麼寫著,「考試獲勝」這是什麼意思呢?考上了的意思嗎?(笑)
聽:(笑)啊,是,考上應該是吧?
龜:說的是呢(笑)
聽:對她本人來說,全部都「獲勝」這麼說的吧?(笑)
龜:(笑)這樣啊,母親因此呢
聽:前幾天,全國大會結束後,那個順利的退社了的樣子
龜:社團活動請問是在做什麼?
聽:那個在打少林寺拳法
龜:喔~~!這是Yuki小姐?Yuki chan
聽:是Yuki
龜:Yuki chanYuki chan~少林寺拳法因此才說是「獲勝」呢
聽:是呢
龜:考試也是(笑)
聽:什麼都說成是「獲勝」也說不定呢(笑)
龜:說不定呢(笑)那母親,請轉達給Yuki小姐
聽:非常感謝
龜:是,那麼就
聽:那個,是你的粉絲前陣子跑去仙台母女倆一起看演唱會了
龜:啊非常感謝
聽:是
龜:母親也,今後也拜託您多支持了
聽:是!請加油!非常感謝
龜:是,那就失陪了
聽:是,失陪了



龜:那麼呢,連續兩個呢,都是母親來接呢,這個好像啊,變成「多管閒事者」單元似的呢(笑)那繼續吧,再來一封吧,接著住在神奈川縣的Marina chan 15歲,「我是高一生,最近開始打工,全部都是初體驗,身體跟不上在苦戰中,龜梨君是否也有『想做做看』的打工呢?請務必告訴大家」,打工中嗎?



聽:喂?
龜:Marina
聽:是
龜:日安
聽:日安
龜:現在在打工?
聽:不,休息
龜:什麼工作?
聽:那個,某速食店
龜:某速食店?
聽:是
龜:很辛苦嗎?打工?
聽:非常的辛苦
龜:不過很愉快吧,首次打工呢
聽:不,沒有同年齡層的人
龜:全是比你年長?
聽:全是年長的,有點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
龜:不過好好啊~我沒打過工呢
聽:啊~很辛苦呢~工作
龜:是呢(笑)
聽:演唱會看得非常快樂
龜:真的?
聽:是的
龜:謝謝,Marina 15歲是比我ㄟ?哪年生的?19…
聽:92
龜:92年?
聽:平成4年出生
龜:平成4年?好厲害~(笑)
聽:啊~怎麼辦啊~~~
龜:你是怎麼了啊~Marina
聽:啊~
龜:平成4年啊,好厲害啊,EMAIL中「龜梨君有想做的打工嗎?」這麼寫
聽:是
龜:我呢,想打打看收銀機啊,好像很好玩啊,那個,嗶嗶的
聽:(笑)收銀機,嗶嗶,啊~
龜:另外就是加油站呢
聽:(笑)我腦中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怎麼辦~
龜:那~首次打工恭喜你
聽:啊,非常感謝,我會加油
龜:要加油喔
聽:是,我會加油
龜:順便一問,打工,幾個月了?
聽:嗯,昨天,才第二天
龜:那真的是才剛開始嘛
聽:是
龜:那,順便一問去打工存錢,是有什麼目的嗎?
聽:現在衣服什麼的母親會買給我,大概是這樣,另外就是要買KAT-TUNDVD
龜:要買KAT-TUNDVD
聽:(笑)要買
龜:謝謝啊,這樣啊這樣啊,要加油才行呢
聽:我會加油
龜:好,那再寄EMAIL來啊
聽:是,非常感謝
龜:拜囉
聽:是,失陪了
龜:拜拜
聽:非常感謝



龜:那麼呢,相當的在講電話時,有禮貌的人很多呢,了不起呢,怎麼說很喜歡喔,這樣的人們。那,初體驗雖然打了很多,除了Marina以外都是母親來接呢,請大家務必,那個~手機號碼(笑)務必務必希望寫上,以上是「慶祝!初體驗!來自龜梨和也的祝賀電話」。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 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那,今天是打了電話,不過突然毫無通知就打電話很有趣呢,嗯,大家起初都「耶?」的感覺,漸漸的「啊、啊咧?!」變成這樣子呢 (笑),像是這種事啊我們自己也有經驗呢,與有名人見面不是嗎?意外的很冷靜呢,「啊是,非常感謝,多謝,那~您辛苦了」,說拜拜之後,稍微、幾分鐘之 後,「耶?很厲害吧!剛才!」像這樣,「真的見了面嗎?」像這樣的有呢,回家後興奮得睡不著的日子也有喔,像是首次與松井(秀喜)選手見到面那天,「啊咧~我直到剛才都還跟松井秀喜在一起的嗎?」這樣呢,與強尼、強尼戴普見到面時也這麼想呢,已經興奮得無法馬上回家呢,想去哪裡晃晃這樣呢(笑),有這種感覺呢。那,從您寄來的普通EMAIL中各種企畫將誕生,不經意的小事也都可以,您率直的心情、今天發生的事、最近想到的事請寫來,打電話OK的人請別忘記寫下電話號碼,可以的話手機號碼也請寫下,EMAIL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23點半開始的「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那麼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最後的「YOUNG PEACE」。



後半


那麼首先來介紹EMAIL吧,住在名古屋的Tia 21,「我是在百貨公司販售衣服,看到學校老師來買,闊別四年非常驚訝,龜梨君與以前的老師或朋友在某處偶然相遇的事情有過嗎?」是,那麼就快來講廣播名稱吧,「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是,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以前的老師或朋友偶然間遇到啊,在拍連續劇外景現場時,好驚人的騎機車二人組「龜chan~」像這樣,夾著大馬路大喊,「好麻煩啊~」想著喊個沒完的還BUBU~的被按喇叭,「嗚啊~好麻煩~」這麼想,幾天後(才知道)是我同學(笑),「你這傢伙居然完全無視!」這麼說(笑),對對對,有過這種事呢,那麼就快來聽一首歌吧,這個,現在很熱賣的呢,這張精選集,我也在聽呢,很棒呢,很可愛喔,這個人的歌曲希望大家聽聽看,安室奈美惠的(笑)「Can you celebrate?」。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那麼呢(笑),安室小姐的「Can you celebrate?」請大家聽了,其中,「喂!精選集中根本沒收錄這首!」(笑)想這麼吐槽的人想必也有吧,我喜歡這首歌呢(笑),所以就放了。那,後半段是我龜梨和也與您的距離gugugu~縮短的來介紹EMAIL,住在埼玉縣的15Mi chan,「與家人去打保齡球了,第一次打起初分數只有46分,第二回竟然有113分,非常高興,STRIKE也打出兩次,父親在(店內)亮藍光時打出STRIKE時非常的帥氣,龜chan去打過保齡球嗎?」喔,首次打保齡球呢,15歲,最近都沒有去打啊~是何時去的?今年去了幾次,分數大概都超過150分,KAT-TUN相當常去打保齡球呢,KAT-TUN前陣子在比賽時,田口得第一我第二,只差一瓶還兩瓶的,超不甘心的,保齡球很有趣呢,嗯,請繼續打保齡球,Mi chan。好厲害呢,不過女生打到113是相當了不起的喔,嗯。那,下一封信,住在神奈川縣的Mie chan,「今天,夕陽非常的美麗,我看到夕陽就會覺得很幸福,變得有元氣,而夕陽漸漸西沈,景色每分鐘都不同,因此看再多都不會厭倦呢,龜chan是什麼事情會感覺很幸福而有元氣呢?」喔,我也呢相當呢,這個能瞭解喔,大自然果然呢,能感覺到幸福呢,星星非常漂亮之類的,天氣很晴朗太陽啪~的照耀著,啊好舒服真幸福啊,嗯,很相近呢,與Mie,看夕陽也超舒服的,在海邊,早上,就下()水了嘛,然後吃完飯後又在海裡晃來晃去,偶爾會待到夕陽左右,那時就會看完夕陽再回家,在車上睡覺,很舒服呢果然,了不起呢,地球啊,宇宙的組成啊,因為真的每天都不一樣呢,因為距離之類的並沒有什麼改變對吧?但是啊,(夕陽)看起來非~常巨大時也有不是嗎?那究竟是為什麼呢?非~常巨大的時候也有呢,不可思議呢,嗯~不過Mie說的這種感覺,希望你一直不要忘記呢,這麼想,是的。那,您的事情請多多讓KAT-TUN的龜梨和也知道,在等待著很多來信。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後半段最後是「龜擇」的時間,那麼就來讀吧,住在埼玉縣的sachiko小姐25歲,「龜梨和也的終極選擇,『遲到20分鐘卻毫無聯絡』,『有聯絡但遲到1小時』」,喔~「有聯絡但遲到一小時」比較好,有聯絡來的話就能行動了嘛,不過現在的時代是一定會聯絡的吧,用手機呢,因此啊,約見面時不會那麼明確的不是嗎?「啊那就大概,兩點左右在澀谷附近,嗯是,那拜囉!」像這樣(笑),超隨便的呢。



那麼請告訴龜梨和也關於您的事情請多多來信,最近遇到的事情、考慮的事情、家人的事情、朋友的事情什麼都可以,請對我說說話。打電話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EMAILkazuya@allnightnippon.com



那,山CHAN的「YOUNG PEACE」今天是最後的了,不過說真的山CHAN這兩年辛苦您了!嗯今後呢可愛的捲髮也請確實的保持著,您那角色特性也希望一貫持續下去呢,「你以誰的角度來講話啊」的感覺呢(笑),誰的角度啊我,那之後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我們下週再見,拜拜!山CHAN辛苦了!



註1:海菠蘿/海鞘,圖例:http://www.tohoku-e.net/gyoren/html/zukan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