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
補MC翻譯

看見很多日飯有說

有看到的人很開心吧~~

有人說kame好像有換髮型

不過還是有戴著眼鏡

據說MC時間也因為kame而延長了[ 笑 ]

龜龜魅力無法擋阿~~~


今天也有傳言傑尼斯要拆夥

社長喜多川與親姊姊瑪麗意見不合

天阿~~

8/27補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8/27


 


8/26在台場的Jr.的「SUMMARY」午場,來賓是龜,在開演前一兩分鐘由穿著西裝的人帶著進場,位置在CENTER 10(一說是第9排),一進入場內就引起全場尖叫,龜髮型依舊是鬍男爵的髮型,戴著向來喜愛的粗黑框眼鏡,身穿黑色的無袖背心(一說是黑色T恤)(又一說是T恤外搭黑色背心),身上有戴著很多首飾(一說是左腕的手鍊)(又一說是項鍊)叮叮噹噹的,7分長黑色牛仔褲,短靴,看得見腿毛,下巴有鬍渣,坐下後雙手交叉翹著二郎腿一直盯著看台上表演的Jr.們(聽說沒有太多笑容,只有在森本慎太郎來到座位附近時對著慎太郎微笑)。坐在附近的日飯說龜身上有很好聞的香水味。


 


 


 


開場時戶塚翔太在介紹時說「今天有富士電視台的高層人士及東寶的高層人士蒞臨」(中略)「另外還有一人是大家看習慣了的前輩尊敬的前輩…KAT-TUNウサギ(兔子)chan!」(全場大笑)KAT-TUN的龜梨和也!」。被介紹到的龜梨一直彎腰敬禮。(另外Johnny san也有到場)。


 


 


 


途中,MC時探照燈光照著觀眾席的龜,龜還擔任了八乙女光主持的短劇單元的審查員,
光:龜梨君,從現在開始Jr.們要表演短劇,您可以擔任評審嗎?
龜:(因為手上沒有拿麥克風)(以雙手比大圓圈表示OK
光:那就麻煩了
(中島裕翔與渡邊一起表演狄倫與凱薩琳)
HEYSAYJUMP岡本圭人來到龜附近,拿離麥克風與龜講悄悄話,之後將麥克風遞給龜梨,然後中島&渡邊模仿了狄倫之後,龜也現場模仿了狄倫。
(之後渡邊還表演了模仿女搞笑藝人にしおかすみこ()及中島美雪,因為模仿得非常像にしおかすみこ,龜看得大爆笑。
龜:(比了個大圓圈)很棒
(之後是宮田與藤谷與河合郁人三人的短劇)
藤:我是太P(藤谷太輔的綽號)
河:我是FUMIKYUN(河合郁人的綽號)
宮田:我是宮田
龜:能抽掉宮田再來表演嗎?
河:我們也是有考慮過啦
(短劇內容三人模仿寵物店及嵐,宮田擔任最後發言的搞笑者,語尾或動作都會加上「ぶぇ~的令人覺得小噁的搞笑)
光:您覺得如何?
龜:宮田啊(轉身問身後的人)你覺得呢?
身後:宮田君非常非常的棒
龜:嗯~可是
藤:我們還有一個會表演的,請再多看一下
宮田模仿了龜在KT控中的CRUNKY那段表演+令人覺得小噁的搞笑)
龜:(又轉身問同一位身後的人)你覺得呢?
身後:宮田君非常棒
龜:可是果然宮田的ぶぇ~不行啊
光:很遺憾呢
龜:光你就只有擔任主持你不做點有趣的表演來看嗎?
光:(嚇一跳)ㄟ~~~我想一下(轉身抓頭很認真的思考
河:請放音效
光:我會blind touch(2)blind touch明白嗎?不看鍵盤也能打字喔,因此,我可以閉上眼睛打出「home run」「ball」喔,(把河合拉來身旁)不用看也能知道他的乳首的位置在哪裡喔
龜:我的乳首很小,不看的話恐怕你不知道位置在哪裡喔!(全場大爆笑)
龜:我在這裡拖了那麼長,會被Johnny san罵的喔
光:不要緊不要緊
龜:那我可以很任性的提出要求嗎?想再看一次模仿にしおかすみこ
光:ㄘㄟˊにしおかすみこ喔~沒聽見沒聽見
(渡邊模仿にしおかすみこ還加上即興台詞)
光:龜梨君,渡邊會模仿以及即興台詞呢,乾脆換掉我由他進入HEYSAYJUMP比較好呢
龜:不要緊的不要緊啦
光:龜梨君非常感謝您!


 


1にしおかすみこ,女搞笑藝人:http://tw.youtube.com/watch?v=3nGV4Ejab4U
2blind touch / touch typing=不用看鍵盤也能打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