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有人要kame入贅到他們家當他女婿~~


好瘋狂喔!!


還有人把KAT-TUN跟嵐搞混了...


挺尷尬的吧~


御兄系-這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不過對狩野英孝就有印象了!


是在男女糾察隊看到他的! 感覺挺像男公關的說XD~


不搞笑還挺帥氣的啦


kame會像狩野英孝嗎??


有點不像吧~


轉至~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8/25/08


 


前半


 


龜:那,就趕快來讀EMAIL,鏘鏘~,住在山口縣的17Haruka chan,「龜梨君晚安」,晚安,「前陣子與朋友四人一起去唱KTV,每個人在分別的房間分開一個人唱KTV了,起初很孤單,漸漸也習慣孤獨,充分享受了一個人唱KTV,很意外的一個人唱KTV很快樂的事情也瞭解了,龜梨君也請嘗試一次看看」,喔就來講,廣播名稱吧,「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在開場白時很快的就讀了EMAIL了,這個很厲害啊?一個人唱KTV我還瞭解,但沒有做過就是了呢(笑),與朋友四人集合,然後各自進入不同的房間這挺厲害的呢?唉呀不過四個人一起去,為何會變成一個人唱KTV的情況呢?大家想自己練習?下次四個人再集合彼此競賽?(笑)好有趣的事情呢,ㄟ~一個人譬如說一個人能做些什麼的不是有這種事嗎?像是去吃拉麵完全是一個人吃拉麵也OK,以前挑戰了很多事情,一個人去能做到什麼地步,嗯,一個人去吃燒烤的事情也有過喔我,在舞台劇公演時,無論如何都想吃燒烤,嘛,有熟識的燒烤店,就那樣一個人去吃燒烤,然後,連鎖家庭餐廳之類的?嘛能去呢一個人,然後還有什麼呢旅行什麼的也能夠去,一個人去游泳池?一個人去游泳是沒有的吧!這個相當痛苦呢,如果是健身房還好,真的只有25公尺的游泳池而已的地方還能去,在健身房的泳池還好,但流動滑水式的游泳池(註一)一個人去很痛苦吧,一個人去絕對不可能的呢,嘛海邊的話是能去的呢,衝浪之類的對了,一個人去游泳請大家也試試看,務必務必,說不定會有各種的邂逅呢,是。那麼就是這樣,趕快來放一首歌吧,請聽,今天是克萊普頓日,艾瑞克克萊普頓的「Tears in Heaven」。
「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 
再 次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嗯~與同級生談話的「與龜同年」、與人生前輩談話的「比龜年長」,與您家人談話的「龜梨和也的多管閒事者」,毫無預警打 給海外的「要打嗎國際電話」,嘛有各種的企畫,今晚呢要來做新的企畫,「龜梨和也是怎樣的人?龜梨和也的形象大搜查線」。
那 麼,龜梨和也在一般世上的人是怎麼想的?受到歌迷們支持,這個是知道的當然很高興,但在意的是,此外的人們呢,這個說的是呢,很少有機會可聽到呢,對一般 的人們而言有多少知名度,然後,他們有什麼印象,今晚就來探查這些。順便一提這次的目標是上班族叔叔們,是呢,這個是,在新橋車站附近呢,年齡層是30多歲40多歲50多歲,耶?他們知道我嗎?很有趣呢,不過這個啊,什麼印象呢怎樣的形象呢?完全不曉得呢~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印象呢?不知道耶,首先知道我是誰嗎?「青春AMIGO」之類的,可能會這麼說呢,上班族好多人買呢,上班族們,年終尾牙超愛唱這首的樣子,可能是這個印象吧?那這個調查的結果就來聽聽吧,首先是「關於KAT-TUN」請教他們了,請聽!
Q
:知道「KAT-TUN」這個團體嗎?
A
:是,我知道
Q
:能夠說出全體團員的名字嗎?
A
:赤西、龜龜梨之類的呢~
Q
:知道「KAT-TUN」嗎?
A
:我知道喔~田田口君田口君沒講錯吧?喔~!好厲害!我可是39歲了耶!OK?好棒!其他什麼?赤西君,沒講錯吧?好厲害啊我!不過其他的不知道
龜:啊
Q
:知道「KAT-TUN」嗎?
A
:我知道喔~
Q
:能夠說出KAT-TUN團員的名字嗎?
A
:龜梨君呢,赤西赤西仁,那傢伙叫什麼來著?啥丸的石丸什麼的
龜:(笑)那是電器行的名稱吧!石丸是電器行吧!
A
:中丸啦!
Q
:知道「KAT-TUN」嗎?
A
:知道喔!六人組對吧?
Q
:能夠說出KAT-TUN全體團員的名字嗎?
龜:這人喝醉了吧?
A
:龜梨、龜梨、龜梨像這樣、龜梨、赤西嗯~龜梨
Q
:會唱KAT-TUN的歌嗎?
A
:「You are my soul soulいつもすぐそばにある
龜:這是嵐啦(笑)
A
:不對,這是嵐啦
Q
:在卡拉OK有唱過什麼嗎?
A
:(哼Keep the Faith
龜:(大笑)喝醉了啦!新橋大家都喝了酒再回家ㄟ~這樣啊,好有趣呢~不過可能就是這樣呢,很多人就算看到了臉也分不太出來不是嗎?意外的這樣的感覺啊,嘛不過很有趣呢這個,嗯,那繼續,關於龜梨和也,新橋的30歲到50歲的上班族也請教他們了,請聽。
Q
:對龜梨,什麼印象?
A
:印象很帥氣
Q
:關於龜梨君,有什麼印象?
A
:嘛,果然是帥氣
Q
:有什麼印象?
A
:「最有人氣的喔~」,「目標是龜梨~」
Q
:您知道龜梨君呢?對龜梨有什麼印象?
A
:啊~御兄系呢
龜:御兄系?
A
:御兄系的,像狩野(註二)那樣吧
Q
:對龜梨君,有什麼印象?
A
:背部修長苗條、運動員、很帥氣的印象
龜:嘛這個很感激呢,不過像是,「就是這種的」這樣的形象可能沒有吧?例如說像是「耍酷」「很開朗」這種,大概沒有吧,這麼感覺,我自己也沒有這種感覺呢,怎麼說「龜梨=耍酷」像這樣子,並沒有的呢(笑)相當的怎麼說並不想被定調這樣子呢,被說是「耍酷」的話「其實並沒有在耍酷」,也是會胡鬧的,要胡鬧的時候就會胡鬧,也會有耍酷的一面喔像這樣呢(笑),就是這樣呢。喔,順便一提,還有要給我的話語,就來聽聽看吧。
Q
:請給龜梨君一句話
A
:想必遭遇過很多事情的呢,畢竟人生就是得這樣生存下去的呢,但是我自己也39歲了也遭遇過很多事呢,因此啊,「加油」就是這樣呢,加油的話,就能開闢道路,道路就會展開
A
:務必、請來入贅我們家當女婿吧,這件事就拜託了
A
:是呢,嘛~那個~清爽感不要失去,希望他加油呢
A
:唉呀~是說~20多歲就去玩吧!就是這樣!
A
:龜梨君,很帥氣呢,我家兒子也喜歡的那種卡通英雄片希望他出演呢
A
:那個呢,道路只有一條!請拼命往前衝的努力,就是這樣
A
:很不錯呢~龜梨san是,很有氣勢呢,希望繼續下去呢
A
:會支持你,請加油,是
龜: 唉呀~這個聽了能更努力呢,很高興呢(笑),嘛不過在各種意見中,每次總會出現一位有趣的人啊(笑),「總之就去玩耍吧」這樣(笑),嘛,也是前輩呢,人 生的(前輩),嗯~唉呀~好有趣(笑),很少能有這樣交談的機會呢~。我真的碰過很有趣的事,與朋友數人呢,去壽司店喔,然後,坐在那個櫃臺,有位喝醉的 父親呢,然後,「我旁邊的人好像傑尼斯人啊」這麼說著,我一直戴著帽子,在壽司做好送來之前,就有點手肘靠著擋住臉這樣,想說曝光了就麻煩了啊~這樣想, 然後,「你啊,好像~」他竟是對我朋友說「你好像KAT-TUN的龜梨啊~」這麼說,喔喔~!嚇一跳(笑),喔喔~!這麼想,然後「不過龜梨的話~我女兒雖然常提龜梨龜梨的吵死了,我卻搞不太清楚龜梨是誰呢~」這麼說(笑),我們大家都KA CHIN~的僵在那裡,我本人根本就在場,(大笑),也有過這麼有趣的事情。今後想在許多街道上向許多人問問看對我龜梨和也的印象。嗯~「請來我們的女生宿舍調查」、「這條街上這種人很多請來看看」,您的要求在受理中,自由想像的EMAIL請多多寄來,以上是「龜梨和也的形象大搜查線」單元。
那,「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最後是「龜擇」的時間,龜梨和也的終極選擇,那麼來念EMAIL,嗯,Kimura Naho chan寄來的,「工作的空檔只有三小時休息,你會想去哪個?1,去看『懸崖上的波妞』,2,去吃頗受好評的一日限定墨魚生魚片」,2,去吃頗受好評的一日限定的墨魚生魚片呢。波妞啊,要更多看完後想好好的來聊,慢慢的,花一整天這樣呢,電影之類的呢。因此去吃美味的墨魚生魚片呢,嗯,Naho chan,謝謝你寄EMAIL來,()這個很有趣呢,「東京巨蛋演唱會,與母親去看了兩天,有看到很像波妞的我嗎?」(笑)很像波妞?哪裡像?是臉像嗎?那,像這樣的感覺讓龜梨和也來回答,「終極的選擇」請多多出題寄來。
那,每週都會送上各種企畫,「與龜同年」「比龜年長」「龜梨和也的多管閒事」「要打嗎國際電話」「龜梨和也形象大搜查線」,對這些各種企畫案請寄EMAIL來,電話號碼也別忘了寫,其他一般的信件也在等待中,EMAIL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從23點半開始「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


 


 


 


後半


 


那,就來念信吧,住在兵庫縣的Aoi chan, 「我有一個長我四歲的哥哥,哥哥自己一個人住也有女朋友,這次要與他女友我們三人一起出去玩,有點緊張,有沒有什麼建議?」緊張,嗯~怎麼說呢,我們家全 是男生,因此女生是異性呢,整體來說,因此~嘛,完全是會一起去玩什麼的,與哥哥的女友,就像一般愉快的玩就行了吧?嘛,年紀最小就是了呢,別人會來照顧 的感覺,會被教導很多事情呢,說的是呢~,因為我家兄弟中異性這種事從來沒思考過,真的,內衣之類的也只見過母親的這樣長大的,像是啊,有姊姊的話又會不 同了吧,泡澡什麼的,「姊姊在泡澡」之類的會注意一下不是嗎?長到某個程度歲數後。我家沒有,喀掐(開浴室門聲)「啊 抱歉」就這樣,是這樣子的啦,因此沒有(異性)的感覺呢。不過,總會遇到很多事情的啊,年歲漸長後,自己的情人的兄弟與他們出去玩的話,那好緊張呢,那可 能會緊張呢,對,絕對很僵硬的呢,「初次見面」這樣,非常小心翼翼的喔(笑)超注意的,「你想喝什麼?」像這樣(大笑),大概就像這種感覺呢。那麼就開始 吧,「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那麼呢,已經講了許多話,就在這裡放一首歌吧,請聽,今天是克萊普頓日,請聽「Leila」。
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後半段是我龜梨和也與您的距離gugugu~縮短,來介紹您寄來的EMAIL,那就來念吧,首先是住在山口縣的筆名Mayu chan,「請聽我複雜的感受,我是高三生,有國三與國小二年級的妹妹們,國三的妹妹小我三歲,但比我還高五公分, 而且胸部也比我大很多,若身高比我高那也沒辦法,但胸部尺寸輸給她很不甘心。在我家,母親、我、國三的妹妹、小二的妹妹四人一起泡澡事情常有,母親也常念 我胸部太小,身為姊姊很不舒服。龜梨君有輸給弟弟而很不甘心的事情嗎?」喔~四人一起泡澡了不起呢,池子很大呢。是喔,身高、咪咪都輸啦~這沒辦法呢, 嗯,不過男生想知道的是,反而是容貌長得如何呢,你與妹妹的並非光是胸部大就好了喔,絕對的,不是只有這個喔,Mayu, 嗯。那順便一提我輸給弟弟很不甘心的,比腕力呢,贏不了呢!因為他的手臂是我的兩倍粗呢,真的。外觀首先就不同,我家兄弟大家都很壯喔,只有我最瘦的吧? 弟弟是身高最高的,體格也很壯,很不甘心呢~嗯,怎麼說,好像就失去權限了呢(笑)因為氣力不如人(笑),對對對,嘛不過很不甘心呢,沒辦法呢,嗯,Mayu也多多嘗試,喝牛奶,還有…撫摸呢,嘗試給予刺激,有很多方法的吧,不要服輸。其實也不錯啊,質勝於量喔!像這樣的感覺,與其大小要以質來取勝!這樣(笑)這方面稍微多鍛鍊一下吧,不論到了幾歲都要有活力,像這樣的感覺也不錯吧?如何呢?那麼介紹下一封吧,住在關西的Saki chan,應該是Saki san了 吧,「我有個男友交往五年了,彼此都踏出社會了,差不多該考慮結婚了,龜梨君對於由女性開口求婚覺得如何呢?果然還是不要比較好嗎?」,耶~?不錯啊,若 我是那男的會覺得討厭呢,倒也不是討厭,要說的話希望由自己提出這樣呢,不過關西的人啊,寫信來也是關西腔呢(笑)「有個男友(彼氏がいます)」(笑),「」不要的吧,「います」就好了吧,多一個字有點辛苦吧(笑),不過真的想結婚的話,有何不可?就導引他講出來吧,對方的求婚發言,想辦法,像是「好像大家都結婚了呢,如何?」像這樣,之類的,我也不知道,這也是一個方法吧,嗯,已經交往五年了呢,這樣也不錯啊?是。
那麼讀了兩封信,大家都有各自的煩惱呢,不過,為事煩惱是很重要的呢,嗯,我下次也寄信來如何?用筆名(笑),那,您的事情請再多多告訴KAT-TUN的龜梨和也,等待很多信件來。
那「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後半段的最後是「龜擇」,來念信,住在東京都的15Aya chan,「終極的選擇,『永遠不准吃』或『永遠不准睡』,哪種能忍耐?」,ㄟ~「永遠不准吃」能忍耐,能夠喝東西就好了吧?因為不能睡比較痛苦吧,我其實食慾並沒有那麼旺盛的,有喝的東西大概就可以了吧?不曉得呢。因為,吃東西後會覺得睏嘛,嗯,不能睡的話很討厭的,很想睡呢,這真是終極的選擇呢,Nice Aya
那「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今天也是很有趣呢,來信。Mayu啊,國小二年級的妹妹很令人期待呢,年紀最小,會有什麼事情呢?全部聚在一起很有趣呢,真是棒呢,關於小二的妹妹請Mayu再寄信來喔。
那,關於您的事情請多多告訴龜梨和也,最近的事、思考的事、家人的事、朋友的事、什麼事情都可以,請告訴我。打電話也OK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EMAILkazuya@allnightnippon.com。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我們下週再見,BYEBYE


 


 


 


註一:如圖示http://arugo-bros.blog.ocn.ne.jp/photos/uncategorized/ca280124.jpghttp://blogimg.goo.ne.jp/user_image/73/d4/1bf7632a3772d37928b814db664d085e.jpg


 


註二:狩野英孝,御姐系搞笑藝人http://tw.youtube.com/watch?v=Kar-dMiqY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