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內容好長阿~~

翻譯的人應該翻的很辛苦吧!

因為我都看到快眼花了~~

翻譯真是很難啊!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前半

 

龜:闊別一週不見了,這一週您是怎麼度過的呢?就來進行吧,「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ス」。

 

晚 安,我是龜梨和也,ㄟ~對了對了,飛碟,我曾有一次在廣播中說過「看到飛碟」後,好多目擊情報寄到本節目來了喔!因此呢,就是說呢,絕對存在的吧,絕對! 因為啊,無法估量的不是嗎,宇宙?誰也不能決定宇宙的盡頭是到哪裡不是嗎?所以說,像我們一樣在生活的人一定有嘛!不如說呢,雖然不是小叮噹那樣的世界, 但像車子飛在空中的世界說不定存在的呢!有件有趣的事情,有一次在拍某部戲時,與臨時演員在空檔時有機會稍微聊了一下,在等待的時間,「NASA裡有宇宙人」,而且,在NASA裡的宇宙人,還是善良的宇宙人呢,而邪惡的宇宙人,在數十年後要來襲擊,為了與其對抗,在NASA的 地下數十公尺處現在有人在那邊製作,與宇宙人一起,製作戰爭時必要的工具?而且,那個宇宙人,說不定會來日本之類的旅行呢,突然啪~就這樣出現,這種可能 性也有,不過在這(錄音室)裡面的人不會有的吧?宇宙人?大家,「到底是誰?」的很緊張的話就有趣了呢,「慘啦~(笑)曝光啦~」(笑)(←PS好啦,你很可愛啦^^),那麼就趕快來聽一首歌吧,提到夏天,這首歌會勾起我的回憶呢(←PS:突然跳tone變成低沈的嗓音反而不習慣^^;;爆),大概是受了卡通的影響吧,那麼各位請聽,ZARD的「My friend」。

 

「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ス」

 

再次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前半段是22歲男人龜梨和也一個人類全部暴露出來的ZONE。本週是要進行有點特別的這個企畫,「突然我是龜梨和也」。那麼本週呢,與「突然事先無預告打電話」稍微不同的感覺,「突然我是龜梨和也」像這樣。嘛,要做的事情老實說並沒有改變什麼,有點名稱改變,由低沈音調的我來進行吧。那麼就趕快來打電話,嗯~住在神奈川縣的KYOHEI9歲,「龜梨君晚安,每週都有聽廣播,我是三年級的9歲男生,我母親很喜歡龜梨君」,非常謝謝,「82是我母親的生日,想拜託龜梨君,作為我母親的生日禮物,請龜君打電話給我母親,拜託了,因為是我母親最高興的禮物」,這樣子,9歲男生寄來的EMAIL,這絕對是媽媽寫的吧?(笑)絕對,是母親吧?像這樣漢字不可能用會使用這麼多的吧,9歲的KYOHEI,絕對是母親寫的,因此就來打電話看看,才9歲就有手機呢,好厲害呢!

 

龜:喂?

 

K:是

 

龜:KYOHEI

 

K:嗯

 

龜:我是和也,龜君龜君

 

K:騙人!

 

龜:真的真的,你寄EMAIL來對吧,KYOHEI

 

K:嗯

 

龜:嗯,這個是KYOHEI寫的嗎?確實是你寫的?

 

K:嗯

 

龜:真的~?

 

K:嗯

 

龜:那你母親不知道囉,這件事?

 

K:不,母親也知道

 

龜:母親也知道啊(笑)現在呢,我在做廣播

 

K:嗯

 

龜:讀到這個EMAIL,想送母親生日禮物,KYOHEI呢,像這樣子,才小學3年級這樣做很了不起呢~這麼想所以打電話來

 

K:嗯

 

龜:那可以把電話轉給母親嗎?

 

K:好喔,等等喔

 

龜:我等我等我等

 

母:喂?

 

龜:喂?母親大人嗎?

 

母:耶?!

 

龜:82是母親的生日?

 

母:是

 

龜:母親的名字是叫什麼?

 

母:耶?這是真人嗎?

 

龜:真的真的,KYOHEIEMAIL來的

 

母:嗯

 

龜:不過寫了好多漢字這絕對是母親寫的吧~我這麼想呢(笑)

 

母:不是不是,不是我寫的,是KYOHEI寫的,在我身旁

 

龜:好厲害呢

 

母:耶~~騙人~~~!!

 

龜:真的喔,母親大人的名字叫什麼呢?

 

母:KUMIKO

 

龜:KUMIKO女士,82生日

 

母:是

 

龜;恭喜了

 

母:非常謝謝

 

龜:這次生日是幾歲了呢?

 

母:(笑)36歲了

 

龜:36

 

母:是

 

龜:喔,很棒呢~耶,那~幾歲時生小孩的?27嗎?

 

母:嗯…27,老大讀高一了

 

龜:高一?耶?

 

母:今年16歲了

 

龜:21歲的時候生的?

 

母:不,20歲時生的

 

龜:20歲時就生了啊!好厲害~

 

母:耶?真的是龜CHAN

 

龜:真的是龜梨

 

母:耶~~~~

 

龜:(笑)起初讀到這封EMAIL

 

母:嗯

 

龜:9歲啊~這麼棒的文章寫不出來的吧這麼想,因此打電話給KYOHEI,想調查實情,想說「這不是你母親寫的嗎?」這麼說,然後想說KYOHEI會說,「我沒有寄EMAIL過去喔~」這麼說的話就有趣了呢(笑)就打電話來了,不過真的是KYOHEI寫的呢

 

母:KYOHEI真的寫了寄去呢

 

龜:你有個好兒子呢

 

母:那個我啊,每天「龜龜龜龜」的說著大概很吵吧

 

龜:嗯

 

母:KYOHEI很期待能夠去看LIVE

 

龜:嗯嗯

 

母:我申請親子席,很巧的抽中了

 

龜:喔,哪裡的?(東京)巨蛋的?

 

母:巨蛋的

 

龜:喔

 

母:82巨蛋的,因此,抽中生日當天的

 

龜:很厲害嘛

 

母:因此龜CHAN要揮手喔,對親子席

 

龜:(大笑)那是當然的囉,這很厲害不是嗎

 

母:所以說,以為不可能抽中的

 

龜:又抽中2日,又打電話來呢

 

母:真的是嚇一跳

 

龜:說不定將來還能帶給KYOHEI幸福喔

 

母:嗯,KYOHEI呢,那個~夢想成為jr.

 

龜:喔

 

母:現在,在學習舞蹈喔

 

龜:好厲害呢,我呢進入jr.時什麼都不會喔

 

母:不,(我兒子)也什麼都不會,只是本來就很喜歡唱歌跳舞,不過KAT-TUNDVD也看太多

 

龜:是你讓他看太多的吧,母親大人,從他小時候開始

 

母:應該說是一起看的啦

 

龜:(笑)

 

母:然後,「我想進入小傑尼斯」他這麼說,DUES的舞步我們兩個人一起試著跳,但是太難了跟不上

 

龜:(笑)什麼,KUMIKO女士也一起跳嗎?

 

母:兩人一起跳

 

龜:好有趣呢,不錯呢,聽到這個很高興呢

 

母:是呢,唱歌也是完全沒問題,全部專輯的歌曲都能唱,這孩子,因此去看LIVE的話全部都能跟著唱,非常的期待呢

 

龜:那麼,2日會來看囉,巨蛋?

 

母:會去看!第一次!

 

龜:第一次?

 

母:第一次看LIVE

 

龜:這次,不是我要自豪,真的內容很有趣喔

 

母:上次去看了DREAM BOYS

 

龜:喔

 

母:完全被龜CHAN給迷倒了,因此巨蛋絕對要去看這麼想

 

龜:KUMIKO女士,從何時開始知道我的?最早是?

 

母:嗯,相當久以前就知道了喔

 

龜:真的嗎?DREAM BOYS是前陣子的?

 

母:對,前陣子的,318午場去看了

 

龜:初龜(首次看龜)?(←PS:哇哈哈哈!有人這樣稱呼自己的嗎!)

 

母:初生龜

 

龜:初生龜覺得如何?比起電視?

 

母:超~帥氣的

 

龜:比電視上好嗎?我啊常被說「電視上照起來很糟糕」,照片照起來也是(常被說很糟糕)

 

母:比電視上帥氣

 

龜:(笑)真的?

 

母:快要停止呼吸了

 

龜:(笑)吸氣吸氣(笑)好好的吸氣

 

母:已經有點呢現在心臟啊

 

龜:聽起來你聲音堵塞住呢,可能快要往前倒下呢(笑)

 

母:因此想說這絕對是在開玩笑的,現在這個電話

 

龜:嗯嗯

 

母:「嗯嗯」的很平常的一般講話,好像在與朋友或誰聊天的感覺啊這麼想

 

龜:那麼趁著他還小時多多帶KYOHEI去玩啊,那最後,母親大人,請KYOHEI來聽一下

 

母:是,請稍等

 

K:是

 

龜:KYOHEI

 

K:嗯

 

龜:KYOHEI的願望確實實現了呢

 

K:嗯

 

龜:啊,那麼最後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她

 

K:嗯

 

龜:最後再請母親聽一下

 

K:是

 

母:喂?

 

龜:「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KUMIKO  Happy Birthday to you」,恭喜

 

母:謝謝

 

龜:那麼要感謝KYOHEI,今後也請融洽愉快的生活下去

 

母:是!非常謝謝

 

龜:好的,那麼82見囉

 

母:在巨蛋

 

龜:嗯,在巨蛋

 

母:我會去看的

 

龜:好,那麼再見

 

母:是

 

龜:晚安了

 

母:非常感謝

 

龜:是

 

龜:好那麼呢,今晚是「突然!我是龜梨和也」,這樣呢,小學三年級的願望實現了呢,感覺很棒呢~並不是我自誇,父母親生日時,我真的就像KYOHEI這麼做的孩子,小學4年級左右時吧,把壓歲錢什麼的存下來,母親說「想要珍珠」像這樣詢問她了,不過在小學買不到嘛,因此附近的百貨公司有在賣嘛,不是那種大型百貨公司而是小型的,在那裡,兩千日幣左右的耳環、與假珍珠的項鍊買了送給母親,一直到我…20歲左右還(母親)一直戴著喔,最近。然後到了20歲時終於能送真正的珍珠禮物了,對,而且,很有趣的是,我母親呢,明明沒有真的珍珠,20歲時,「我想送珍珠給你」我說了後,「我想要黑珍珠」,一口氣跳到(昂貴的)黑珍珠了呢(笑)大家呢,希望也要珍惜自己的父母親喔。

 

那麼「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ス」,前半段最後想以「龜梨和也的場合」來做結束,今天是住在東京都的MAI寄來的EMAIL,「考試結束當天,被母親問及『考試考得如何?』這是我弟弟的回答。我弟弟這麼說了,那龜梨和也會怎麼說?」

 

「考試考得如何?」「嗯?會嚇你一跳喔?嘛還不能說呢」像這樣吧?我只有小學時考過好成績的記憶呢,國小五、六年級時呢~98分、100分 連續的呢,這樣子進入國中後,如果不用功就考不到的呢。小學的時候,某種程度用功的話一般都能考到的吧,這種分數?但國中時不用功就考不到了呢,順便一提 答案是什麼?「考試考得如何?的回答」「我努力過了」(大笑),嘛,這個啊,嗯,想要抱怨也說不出來呢。「我努力過了」如果被這麼說的話,我也是啊,如果 工作上被問到的話怎麼辦,也試著這麼說嗎?「我努力過了」,不過反而會被臭罵的吧(笑)「那是當然要的吧」這樣(笑)。

 

那麼請多多寄信來給本節目。在ENDING時介紹的名言軼事、有名人或您父親母親的話語都可以,您覺得是名言的話語什麼都OK。然後是與同級生聊天的「與龜同年」,與人生的前輩聊天的「比龜年長」,男性的來信也在等待中,電話號碼請不要忘記寫,其它的一般信件也歡迎來信,想詢問22歲的男人龜梨和也的事、想說的話請寄來,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從11點半開始的「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

 

 

PS:根據四周朋友們的經驗,申請J家藝人表演的票券,只要是自己生日那天的公演,沒有抽不中的。以前飯光一時代,就特別羨慕生日在12月的人啊~(笑)

 

 

後半

 

龜:週一到週四是聖與田口,週五是龜梨和也擔任。很元氣的上吧!「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