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打電話是一個即將要當空姐的女生呀

小時候很羨慕空姐這職位

又加上上戶彩的空姐日劇[我忘了劇名]

真的還蠻想當空姐的耶

可是我英文那麼破。。。

應該不可能吧~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前半

 

龜:一週不見了,您這一週是怎麼樣度過的呢?那麼就開始吧,「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麼,已經進入7月了呢,大家是已經放暑假…了嗎?啊~還要過陣子啊,再過一陣子才放暑假呢,在放假前還有考試什麼的吧。暑假好好呢,怎麼說早就完全沒有了,暑假什麼的,從13歲 開始進入傑尼斯後。暑假很快樂呢,嘛,雖然有作業什麼的,像是,先做體操,然後打棒球,嗯,很快樂呢。好好啊~暑假(笑)。不過,夏天接近呢,已經變熱 了,這種感覺也很喜歡。下週一是七夕,織女與牛郎若能見到就很棒了呢。今天配合七夕也準備了特別企畫,大家敬請期待。那麼就來聽一首歌吧,Usher的「Here I Stand」。

 

「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

 

再次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前半段是22歲男人龜梨和也一個人類全部暴露出來的ZONE。那麼,下週一是七夕,因此今晚就來挑戰這個企畫。「龜梨和也  七夕QUESTION」。

 

只被允許一年見一次面的織女與牛郎,這個「七夕QUESTION」是以一年一次為關鍵字,關於一年一次想做的事情,嗯我呢,龜梨和也來回答問題,那麼就來進行吧。首先第一題。

 

「一年一次想去的地方」,沖繩!

 

沖 繩啊,嗯,很喜歡(笑)。沖繩很棒喔,雖然今年已經去過了,沖繩旅行,很快樂呢。這次的沖繩旅行呢,做了很多事情,有點在地人的感覺的事情,也做了呢 (笑)。不是去像國際通大街等主要地方,去點完全不同的地方去吃烤雞肉,還有當然也吃了鐵板燒,嗯,非常快樂的旅行,一年一次想去沖繩呢。如果有更多時間 的話,夏威夷什麼的當然也想去,嗯不過,沖繩,很喜歡呢。開著車,駛進完全不認識的路之後,好漂亮,海…像稻田一樣的地方闖了進去,然後就是海,沒有半個 人在,非常的棒。然後有位在捕章魚的老先 生,就對老先生說「捕了很多章魚呢~」說了,「喔,小兄弟你從哪來的?」「東京」,然後,他就切了章魚,在石頭上,給我吃呢,超~級美味的!嗯…然後,出 現了重型機車騎士集團,好厲害啊~這樣,擦身而過就是了,然後在山頭上,有間奇怪的店,有它的指示牌,絕對誰也不會去那邊的樣子呢,去了之後,那些重機騎 士們也來了(笑),像這樣很多事情很快樂呢,no plan且自由的沖繩旅行,是的,接著是第二題(PS:←你講的輕描淡寫,我們聽得心驚膽戰^^;;雖知道你親和力強,但多少也要有點危機意識吧…)。

 

「一 年一次想要吃的是什麼?」橫隔膜。橫隔膜呢,我常去的地方,是間燒烤店,超~級好吃的!像這樣筷子與筷子夾著肉,橫著咬著的,像一般那樣直著吃是不行的, 得橫著吃把肉給咬斷來吃才行,油脂呢,不像油喔,非常好吃像湯汁一樣呢,真的,想要喝呢那個油脂,像湯汁一樣美味,現在超想吃的(笑)。那麼接著第三題。

 

「一年一次想見的人是誰?」說是一年一次想見的人,「請讓我見到他」的感覺的話,是強尼戴普。很喜歡呢,好帥氣,非常棒的人呢,嗯,很想見呢,是的。接著第四題。

 

「一年一次想見的情景是?」這個啊,LIVE的觀眾席,站在舞台上望去的觀眾席,很想見,很漂亮呢,那種一體感,很棒呢,嗯。今年呢託大家的福能夠看到,很幸福呢。那麼接著第五題!

 

「一年想看一次的電影是?」,電影,是叫做「The Basketball Diaries」(註1)的電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對,「The Basketball Diaries」,這個啊,我在小學時看的呢,受到衝擊,很多地方,像是服飾方面也模仿,對籃球也因此,相當有興趣,社團活動也…像漫畫也有灌籃高手,就覺得籃球好像很棒啊這麼想,學到了很多呢,這部電影,嗯,相當殘留在心中,因此想看呢。接著第六題!

 

「一年一次想聽的歌是什麼?」一年一次,Mr. Children唱的「終わりなき旅」。 歌詞很棒,嗯,能夠振奮精神呢。這首相當能帶來勇氣,嗯,這首歌是哪時候聽到的呢,真的是很棒啊~開始這麼覺得的是最近的事,首次聽到可能很久以前了吧, 長大成人後,像是工作上的撞上高牆的時候來聆聽,就有點「加油吧」,嗯,會有這樣的感覺呢,越高的牆跨越之後心情越舒暢像這樣呢,就是呢,加油吧跨越過去 吧,像這樣呢,(笑),會這麼想呢。接著,因為是七夕所以第七題是最後一題。

 

「一 年一次想做的事是什麼?」答案是大掃除。所有角落全部。像窗戶什麼的因為是住大樓因此會有清潔業者來擦拭,像窗框什麼的很想清洗呢。浴室…浴室也想清洗。 像去霉噴洗劑也想使用呢,(笑)。不過呢,像我是會在意的人,像是水龍頭的地方,不是鐵做的嗎?會變髒不是嗎?這時,用那個不必沾清潔劑也能去污的海綿, 知道這東西嗎?白色的,那個啊很能去除髒污喔,那個我相當勤快在擦喔,我呢,很在意。那海綿很不可思議呢,越用就越變越小的喔,大家也務必務必,(笑), 使用看看如何呢?那麼這七個願望中幾個會在今年實現呢?啊,全部實現了!(笑)全部實現了。

 

那麼,「一年一次想聽的歌曲為何?」讓我選了「終わりなき旅」,這首歌希望大家務必務必要聽看看請聽,Mr. Children唱的「終わりなき旅」。

 

「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

 

那麼,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前半段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今晚是做了「七夕QUESTION」,這些呢,我呢全部實現了呢今年,「想去一次的地方」沖繩也去過了,「想去吃一次」的橫隔膜也吃過了,「想要見一次」的強尼戴普也見過了,「想要看的情景」是LIVE也能辦了,然後電影「The Basketball Diaries」也看了,「終わりなき旅」也聽了,大掃除也掃了,(笑),有點高興呢。那麼,今晚雖然不能做,「龜梨和也的場合」,您感動的名言或軼事在等著來信,mail addresskazuya@allnightnippon.com其它的一般的來信也在等待。之後從11點半開始的「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

 

1

 

The Basketball Diaries(赤子本色/邊緣日記/籃球日記)」電影簡介: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1995/BasketballDiaries/BasketballDiaries.html

 

 

後半

 

龜:週一到週四是聖與田口,週五是龜梨和也擔任。很元氣的上吧!「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那麼74,說到74,是赤西君的生日!恭喜!(拍手)那傢伙也二十…四歲了?又老了呢~那當然是變老了呢。去年啊,送給赤西cap(棒球帽類型的帽子)做為禮物呢。今年要送什麼呢?送什麼他會高興呢?相當的KAT-TUN團員們對於互送禮物一事,出乎意料的相當會送的喔,嗯,我對於這個也盡量的想認真的來做。

 

嘛,現在正在全國巡演之中呢,廣島、仙台也去了呢,做LIVE果然很愉快呢,那種一體感真的是很棒呢,順便一提下週一起是在靜岡,這裡是第一次去,靜岡エコパアリーナ。第一次去的地方也很期待呢。

 

那麼就來聽一首歌吧,因為今天是赤西君的生日(笑),就來放赤西君的SOLO曲吧,那麼請聽,赤西仁的「LOVE JUICE」。

 

「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那麼節目的後半段,偶像龜梨和也送上的是這個企畫,「和也打給您的突然電話」。

 

那麼寄來EMAIL的您,完全無事先告知的從錄音室直接打電話給您,今晚是打給寄來這封EMAIL的您,嗯~住在福岡縣的HARUNA小姐,已經內定要當空姐了,趕快來打電話吧。好厲害呢,「一個人赴東京很不安,空姐的訓練能否好好的做,非常不安,請給這樣的我打氣,麻煩了」能否接通呢~

 

聽:是的

 

龜:喂?

 

聽:喂?

 

龜:HARUNA

 

聽:啊?

 

龜:我是龜梨

 

聽:耶?

 

龜:空姐內定了對吧?

 

聽:是

 

龜:很厲害呢

 

聽:非常謝謝

 

龜:(笑)以為我會打來?

 

聽:打來…是有點在期待

 

龜:真的?

 

聽:是的

 

龜:好厲害呢~

 

聽:是,非常謝謝

 

龜:空姐對吧?

 

聽:是,不過才剛出茅盧

 

龜:一個人赴東京很不安,能否完成訓練很不安…像這樣?

 

聽:是

 

龜:不要緊的吧,你聽起來似乎相當有膽量不是嗎?(笑)

 

聽:常被這麼說

 

龜:(笑)現在在幹嘛?

 

聽:現在在買東西

 

龜:與誰?

 

聽:與媽媽

 

龜:是與男友吧?

 

聽:不,沒有男友

 

龜:沒有?

 

聽:嗯

 

龜:男友?可是,空姐啊,絕對很受歡迎吧?

 

聽:不,沒有這回事

 

龜:沒有這回事?

 

聽:是

 

龜:臉呢?被說過像誰嗎?

 

聽:嗯~片瀨なな

 

龜:喔~那麼,長相很鮮明呢,五官等很漂亮

 

聽:啊,說的是呢

 

龜:什麼「說的是呢」啊~(笑)不過好厲害呢,從小的夢想對吧?一直以來

 

聽:是

 

龜:HARUNA不來看LIVE嗎?啊,不行了因為赴東京了呢

 

聽:很想去看呢,高中時我周圍的人大家都喜歡KAT-TUN,大家都棄我而去看LIVE,我有社團活動而不能去,因此至今我還沒去看過

 

龜:啊那麼,沒有現場見過囉?

 

聽:是的

 

龜:耶~

 

聽:日後在飛機內

 

龜:日後在飛機內,真的是如此呢,好厲害啊,很棒呢

 

聽:是

 

龜:對了,第一次開始一個人生活呢

 

聽:是的

 

龜:打掃什麼的呢?有做過嗎?房間之類的?

 

聽:會做,完全有在做

 

龜:做菜呢?

 

聽:會做

 

龜:好厲害啊~你啊,很了不起嘛

 

聽:嗯

 

龜:20歲吧?80年代哪年生的?

 

聽:88年!2

 

龜:小我兩歲啊,不過你沒問題的,沒有不安吧?其實(笑)

 

聽:啊,不過很不安

 

聽:騙人吧?一個人住呢,要確實關緊門窗,因為你是女生

 

聽:是

 

龜:聽你說話,想必你是個大美人吧?

 

聽:嗯

 

龜:(大笑)

 

聽:耶?

 

龜:「想必你是個大美人吧」還「嗯」的咧(笑),HARUNA你真有趣啊

 

聽:啊,老是被大家這麼說

 

龜:嗯,沒問題的你啊,絕對不要緊的

 

聽:嗯,我會加油

 

龜:我想你是很努力的人,完全…我,並不擔心(笑)

 

聽:是,非常謝謝

 

龜:那麼最後呢,「一句話禮物」,要從BOX中抽一張卡,上面寫的話要送給HARUNA,要抽了請聽喔

 

聽:是

 

龜:「HARUNA,休假的話,我們也去旅行吧」

 

聽:耶~!非常謝謝

 

龜:(大笑)「耶~!」的,不錯啊,你是空姐,我是乘客這樣飛去在當地集合這種感覺很不錯啊

 

聽:嗯,太棒了!

 

龜:(笑)謝謝呢

 

聽:嗯,非常謝謝,真的很高興

 

龜:那加油囉,要加油喔

 

聽:是,我會加油

 

龜:嗯,那再見囉

 

聽:是,非常感謝

 

龜:拜拜

 

聽:拜拜

 

龜:那麼今晚的突然電話是打給了HARUNA

 

龜:「亀梨和也のケースバイケース」後半段的「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這個節目呢,龜梨和也將為努力的您打電話給您打氣。今天是HARUNA20歲的空姐,很好呢,不過今天HARUNA,很確實認真的人呢非常的,嗯,好偉大呢,從小的夢想呢,目前正好是想談戀愛的年紀嘛,1819歲,但是專心致力於當空姐而努力呢,嗯。那麼您的事情,請再多多告訴我。最近遇到的事、考慮的事、家人的事、現在在努力的事,什麼事情都可以,打電話也OK的人電話號碼也請務必寫下,EMAILkazuya@allnightnippon.com。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那麼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