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瘋狂迷上KAT-TUN

整個網誌都是滿滿的KAT-TUN

SHOP照、周邊、生寫真、DoCoMo。。。等相關圖片!

全都看不到了> <

看的到的只有標題,我打的一些話!

真的還蠻捨不得的!!

沒辦法,天空的變化,能怎麼辦

現在天空的密碼忘記了

相簿也都是鎖密碼的

我要怎麼一篇一篇補回來

以前還想說

這樣我幾年後就可以再回來看這些文章!

但。。。我看應該是不行了

可以知道的

只是我幾年幾月幾號貼了些什麼

卻再也看不到圖片

去年的代言圖

哪張是哪家的

我想應該都不知道了

傷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