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龜跟爸媽的感情真好~~

孝順的小孩~

我也想當小提琴家

我也想跟KAT-TUN們合作

[ 天方夜譚啊 ]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6/15

 

前半

 

好,那麼就開始吧,「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嗯~大家這一週是怎麼樣度過的呢?嘛我是依舊不變的在(排練)LIVE之類的,去買CD什麼的,做了許多事情,最近呢,自己的時間非常確實有效的在使用著呢的感覺。至今今年是…去年也是同樣的,出演連續劇或舞台劇,出乎意料的沒有自己的時間的感覺,嗯,現在來填補這樣的感覺呢,是的。那麼本週先來介紹這封EMAIL吧。住在埼玉縣筆名CYAKO,「快要到父親節了。龜CHAN要送禮物嗎?我在3歲時父親就過世了,因此對父親的記憶幾乎沒有。小時候也羨慕過朋友的家庭,即使沒有父親也要正常過生活,多虧了家族們因此沒有感覺到很孤寂。不過長大後,想與喜歡喝酒的父親一邊聊工作上的事一邊喝酒這樣子。龜CHAN最近有做什麼孝順父母親的事情嗎?請珍惜父母親喔。」

 

是,來了這樣的EMAIL。 說的是呢,孝順父母親,最近,嗯,前陣子去吃飯了。最近開始打高爾夫,又有一項共通的活動可以一起做了呢,嗯,與母親的話是常在見面的,但與父親見面的機 會並不太有呢,最近開始打高爾夫後就有見面呢,去打高爾夫的話,一整天都會處在一起,嗯,很愉快呢。嗯,真的想珍惜父母親呢。15號 呢,還有兩天後?就是父親節了。嗯,可是呢,說起來厚臉皮呢,前陣子我說了呢,「不是父親節嗎?就快到了」這樣,「嗯」,「我買了這個」,去打高爾夫時我 這麼說了,(笑)「我買了衣服喔,擅自買了」,所以說我不用再另外過父親節送禮了吧,(笑)像這樣的感覺呢。那麼就來聽一首歌吧,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

 

再次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前半段是22歲的男人龜梨和也以一個人類全部暴露出來的ZONE。本週與下週,將進行這個企畫。「與龜同年,同級生(同學年的學生)QUESTION」。

 

那麼這個單元「與龜同年」是,22歲,嘛,23歲的同一年生的你直接在電話上講話。這次是同級生QUESTION,對於同一個問題同時回答的企畫。今晚是打給寄來這封EMAIL的你。電話正在接通中。

 

龜:晚安

 

聽:晚安

 

龜:你的名字是?

 

聽:ERIKO

 

龜:ERIKO小姐,幾歲?

 

聽:22

 

龜:22歲,那麼趕快來念EMAIL

 

聽:是

 

龜:「我是與龜梨君同級生的22歲。3月時大學畢業,從今年春天起上研究所」,啊,這樣啊,說的是呢,如果與我同年的話,原本應該是社會新鮮人?

 

聽:是呢,是的

 

龜:上研究所啊

 

聽:上研究所

 

龜:在做些什麼呢?念研究所

 

聽:在研究所,專攻理科方面的化學

 

龜:所謂專攻是指選擇的科系?

 

聽:對對對

 

龜:耶~那是在做什麼呢?

 

聽:現在在做的最接近的是,藥品吧?研究或製造其中含有的物質

 

龜:好厲害呢,那麼,真的就像在藥品背面寫的東西在對那些做研究囉?

 

聽:對對對,「啊,有這種成分啊」三不五時瞭解了這樣

 

龜:好厲害呢

 

聽:(笑)專業方面的呢

 

龜:專業方面呢~平常都做到幾點?

 

聽:平常都做到10點左右

 

龜:好厲害呢,那麼將來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聽:不會出現副作用等的食品或藥品能夠製造出來的工作

 

龜:好厲害呢,那麼,也穿著像白袍那樣的衣服囉?

 

聽:啊,現在正穿著呢

 

龜:現在正穿著?

 

聽:現在正穿著

 

龜:現在正在進行研究?

 

聽:啊,在進行實驗中

 

龜:抱歉(笑)不要緊嗎?(笑)

 

聽:不要緊不要緊

 

龜:好厲害啊

 

聽:現在正在休息中不要緊的

 

龜:休息中?喔~那麼今天呢,是進行「同級生QUESTION」企畫,請一起來做吧

 

聽:是的

 

龜:那麼「龜梨和也與同級生QUESTION」,現在所問的問題,請與我同時回答

 

聽:是

 

龜:那麼開始囉,第一題,「平均睡眠是幾小時?」預~備!6小時!

 

聽:6小時

 

龜:喔,不錯呢不錯呢,那麼接著第二題,「吃大餐的話會吃什麼?」預~備!天婦羅!

 

聽:吃燒烤

 

龜:嗯~第三題,「北京奧運關注的競技項目是?」預~備!游泳!

 

聽:排球

 

龜:第四題,「最近買的書名稱為何?」預~備!宇、宇宙的書!

 

聽:「櫻桃起士蛋糕出演(Cherry Cheesecake Murder,偵探推理小說)」這本書

 

龜:「櫻桃…起…士,蛋糕…」,「熱賣」?

 

聽:「出演」

 

龜:啊,「出演」啊,(笑)我以為是「櫻桃起士蛋糕熱賣」這樣,(笑),是「出演」啊,抱歉抱歉,「出演」呢,好,問題問完了

 

聽:是

 

龜:那麼,第一題的,「平均睡眠是幾小時?」6小時?

 

聽:6小時

 

龜:這是平均值的吧?一定是呢。那麼第2題「吃大餐的話會吃什麼?」吃燒烤?

 

聽:吃燒烤

 

龜:我的話是天婦羅啊。燒烤也,很不錯,不過最近迷上天婦羅,天婦羅很好吃呢

 

聽:天婦羅中喜歡吃什麼?

 

龜:天婦羅…墨魚跟大蝦,我啊,喜歡吃墨魚呢,首先。去壽司店的話也是專攻墨魚呢(PS:這孩子竟然跟光一一樣…)

 

聽:專攻墨魚?

 

龜:嗯,就是光吃墨魚那樣

 

聽:不過墨魚很好吃呢

 

龜:很好吃喔~在墨魚上啊淋上檸檬汁或沾鹽

 

聽:哇~好好吃的樣子

 

龜:最棒的好吃喔

 

聽:好好吃的樣子~

 

龜:是啊,喜歡食物吧?(笑)好像這樣的感覺不是嗎?(笑)ERIKO,喜歡吃燒烤的什麼?

 

聽:橫隔膜

 

龜:橫隔膜不錯呢~前陣子我也去吃烤肉了喔,鹽漬橫隔膜

 

聽:啊,鹽漬的很好吃

 

龜:超美味的。然後,那家燒烤店端出來的牛肉,生的也可以直接吃呢

 

聽:好厲害

 

龜:但是那間店內油煙四濺的感覺,全是煙

 

聽:啊,好好呢,那種地方

 

龜: 對,我是第一次去,像是衣服,最低限度(的衣服)以外全部都脫下來呢,像是圍巾什麼的都放在車裡。然後後面進來(店內)的人,他還穿著外套呢,我就想說 「這人真不瞭解狀況啊~」邊這麼想邊看著他,大家也這麼說,「真不瞭解這間店的人喔~」這麼說。然後他從包包裡慢條斯理的,把像垃圾袋的東西唰~的拿出來 (笑),好厲害~果然是通曉烤肉店的呢,那個人(笑)

 

聽:好厲害呢

 

龜:對對,把自己給包裹起來這樣。「北京奧運關注的競技」,你是排球

 

聽:排球

 

龜:你喜歡排球嗎?

 

聽:排球,我喜歡看

 

龜:嘛不過很愉快呢,看排球

 

聽:很愉快

 

龜:我的話是游泳,畢竟很想看看泳衣呢,那方面。那麼接下來「最近買的書」你是「櫻桃起士蛋糕出演」…這是什麼書?

 

聽:這個是啊,做糕餅的是主角

 

龜:做糕餅的是主角?

 

聽:做糕餅點心的人是主人翁

 

龜:喔喔喔

 

聽:那個人將身邊周遭發生的殺人事件解開謎底這樣

 

龜:喔~在做櫻桃起士蛋糕的人,大大的活躍這樣?(笑)

 

聽:大大的活躍了呢

 

龜:喔~不錯呢,我的話順便一提,是關於宇宙的書。前陣子去名古屋時,在新幹線中想說會很閒嘛,就買了書。那是關於宇宙的書,分上下兩冊這樣,兩冊都買了,(笑)在新幹線中只讀了15頁左右就睡著了(笑),完全沒有繼續讀下去,因為啊,以為會寫些什麼很有趣的東西而買下的,被書名所吸引…但是很艱澀呢,那才是研究所學生之類的,在研究所會學到的那樣的言詞蹦蹦蹦的一個個出現,根本不能理解

 

聽:好厲害

 

龜:對啊對啊,第三星球什麼的生命體之類的,就像那樣

 

聽:聽不懂呢…

 

龜:對對對,因此看了15頁就結束了。那麼,「與龜同年」…不過也沒有太大的差距呢,大家都很一般嘛?今天(的情況)。前陣子…啊,如果(飲食)分攤的話大概多少?平均的

 

聽:平均分攤的話?

 

龜:嗯

 

聽:3000日幣左右吧?

 

龜:喔~,是呢,我也,大概是那麼多,嗯(笑)

 

聽:啊咧?啊咧?

 

龜:(笑)最近特別小心注意這方面,即使是連小錢也要平均分攤這樣~最近

 

聽:連小錢也是要平均分攤嗎?

 

龜:是,也平均分攤了。怎麼說,嗯,就這麼做吧,這樣想…22歲的…夏天

 

聽:22歲的夏天…

 

龜:(笑)謝謝你啊,正在忙研究

 

聽:不不,我也是非常謝謝

 

龜:那麼,如果發現了什麼有趣的東西請寄信來呢

 

聽:我知道了

 

龜:嗯,「我發現什麼什麼了喔~」像這樣的感覺(笑),我來發表,然後會去領諾貝爾獎這樣

 

聽:那樣啊,是,我會努力的

 

龜:那就拜託你囉

 

聽:是

 

龜:請發明各種東西,博士

 

聽:我、我會努力

 

龜:好的,THANK YOU,謝謝

 

聽:是,非常感謝

 

龜:拜拜

 

聽:拜拜

 

龜:那麼這個單元是在等待22歲的你寫信來。主旨欄請寫「同級生」,電話號碼也別忘記,請寄到「kazuya@allnightnippon.com」,在等著EMAIL喔。

 

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前半段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那麼,今天是與ERIKO小姐聊天了,嘛~同級生也是有各種不同的人呢,好厲害呢,同樣從小學開始念到後來會有這麼大的差異…會產生很大的變化不是嗎。兄弟姊妹也是如此呢,呀~很有趣呢,想與各種不同的同級生聊聊呢。22歲的龜梨和也的私下面貌暴露出來的前半段,有各種的企畫。名言軼事、龜梨和也挑戰的「龜梨和也的場合」,以及今天募集的「同級生」。電話號碼請別忘記寫,寄到這裡來,EMAILkazuya@allnightnippon.com呢,想到外面去,與人聊聊之類的呢。突然跑去,跑來一下子像這樣子的(笑)這些等各種事情也想做呢。那麼之後從11點半開始的「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吃螺絲)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

 

 

後半

 

從週一到週四是聖跟田口(吃螺絲)週五是龜梨和也來擔任,後半段也很元氣的上吧!

 

「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那麼,這個ZONEKAT-TUN的龜梨和也,以偶像的龜梨和也來送上。嘛,前半段也說過了,後天就是父親節了,「如果自己是父親的話,龜梨君想要什麼禮物會很高興?」是呢~嗯…嘛不過什麼都可以呢,只要是孩子送的什麼都會高興呢,…像是衣服之類的,嗯。那麼呢,KAT-TUN的第三張專輯,獲得ORICON第一名!非常感謝(拍手)唉呀~能有這樣的結果果然呢,是非常高興的喔,是的。藉此專輯也會辦LIVE呢,希望大家請務必務必期待呢,是的。希望各種人能聽到這專輯呢,那麼趕快就從專輯中挑一首來聽吧,「12 o’clock」。

 

節目的後半段,本週與下週是平常的電話企畫加上這個!「努力的你為你加油!和也的突然電話」。

 

那麼,寄來EMAIL的你完全無預告的從錄音室直接打電話給你,本週與下週呢,不論什麼事情都可以,要打給為努力的你而加油的電話,今天是這個人,住在兵庫縣的MIKI小姐,19歲。「我目標是成為職業小提琴家,現在在大學中目睹了音樂界各種場面對於將來很不安。」19歲很厲害呢。

 

聽:喂?

 

龜:喂?MIKI

 

聽:是

 

龜:我是龜梨

 

聽:啊、耶?騙人

 

龜:(笑)

 

聽:耶?耶?耶?

 

龜:MIKI是職業的小提…琴…家為目標?

 

聽:是

 

龜:音樂界的各種場面目睹了覺得很不安的EMAIL

 

聽:是

 

龜:看到了什麼事情?

 

聽:像是死皮賴臉或是有派別之分這樣

 

龜:啊啊啊~

 

聽:是,像是這些…

 

龜:只不過小提琴拉得好就…這樣

 

聽:對,自己拉得很棒就很自大的人之類的

 

龜:啊~嘛~不過不論哪個(行業的)世界都會有的喔

 

聽:啊,是嗎?

 

龜:嗯~畢竟那些時候必須要想辦法跨越過去的部分也是有的呢,因為有太多人了,而自己因此而有點氣餒沮喪、想做的事情不能去做的話豈不是太可惜了

 

聽:是

 

龜:不過,是會有的呢,自大起來的傢伙

 

聽:嗯,沒錯

 

龜:讓他人的幹勁折損的人呢(笑)

 

聽:是

 

龜:沒辦法的呢~不過,事情就是那樣,要如何才能消解鬱悶的方法,得自己,嗯,找出來

 

聽:是,我會努力

 

龜:向前進

 

聽:是

 

龜:不過很厲害呢,小提琴家,小提琴,是從小時候就開始在拉了?

 

聽:是,從小時候起

 

龜:從幾歲左右開始拉的?

 

聽:小學一年級開始

 

龜:喔~好厲害呢,好帥氣呢,拉小提琴

 

聽:只有看起來而已啦

 

龜:呢,在拉小提琴的,怎麼說…是有錢人家嗎?(笑)「有錢人家嗎?」這種說詞也太…

 

聽:不會,會容易讓人這麼想呢

 

龜:因為很貴嘛,小提琴?

 

聽:啊,要買的話是很貴呢

 

龜:大概要多少?小提琴?

 

聽:目標設高一點的話,1億日幣吧

 

龜:1億?啊對了,高島小姐?來時也說過了

 

聽:是,不過那個人是職業的專家呢,我的話像那麼貴的,買不起呢

 

龜:不過,MIKI也是從今以後開始不是嗎

 

聽:嗯,從今以後呢

 

龜:呢,會朝著你接近的喔。MIKI努力的話,小提琴就會朝著你接近的喔

 

聽:啊,哪天想在龜CHAN的後面…

 

龜:嗯?

 

聽:呃,將來哪天

 

龜:啊,在我的後面?伴奏?

 

聽:是,想伴奏

 

龜:不錯啊,在LIVE上之類的,很厲害呢,能夠實現的話

 

龜:是…你真的是龜CHAN嗎?

 

龜:真的是龜CHAN喔(笑)

 

聽:沒有想到會打電話過來給我呢

 

龜:(關西腔)說的也是啊,說的也是啊…那麼請加油喔,MIKI

 

聽:是,我會加油

 

龜:MIKI,最後是送一句話做為禮物

 

聽:啊,是

 

龜:本週是特別的挑了這句話,「MIKI,將來一起合作演出吧」

 

聽:哇~是!

 

龜:(笑)謝謝囉

 

聽:是!非常感謝

 

龜:那~再見,拜拜

 

聽:拜拜

 

龜:那麼今晚的突然電話是MIKI小姐19歲。

 

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後半段的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也 到了結束的時間了。那麼今晚的感想是,嗯,在做著想做的事情,但是像那種…怎麼說…大人的世界的事情,嗯,某種意義而言不再純潔的情況,那種障礙出現的煩 惱時期是絕對會有的呢,不論哪個(行業的)世界一定都會有。那種煩惱的時期我也有,怎麼說,就像平常那樣努力,但只有努力仍行不通的情況不是嗎?因為像是 運動選手之類的,好羨慕啊~這麼想,但是運動選手想必在運動選手的領域一定也有那種情況的部分吧…呢,只有技巧高超卻無法成為隊中的固定陣容的可能性也有 不是嗎?嘛,不論哪個世界都有吧…必須要跨越過那些事情才行呢,才能成為一流的吧,嗯,是呢。嘛,真的希望要加油呢。

 

下週也是,戀愛或各種事情在努力的你想打電話給你。這個節目,請寄給KAT-TUN的龜梨和也話語。什麼事情都可以。想直接對話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EMAILkazuya@allnightnippon.com。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