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天就會想到海邊

說到海邊

我好想要去墾丁悠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5/25

 

前半

 

龜:一週不見了,大家元氣嗎?那麼就開始吧,「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

 

 

晚 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麼,這個一週也發生了許多事呢。嘛,最近呢果然,外面也變暖和了,漸漸夏天腳步近了的感覺呢。我的話呢,三不五時開始去海邊了。不過 前陣子去的時候呢有點下雨,非~常的寒冷,厚披巾是必需品的感覺呢,雖然穿著防寒潛水衣,比起在外面,在海中還比較暖和呢…嗯。為什麼呢?因為有風嗎?可 能是吧。就像這樣去海邊呢,嘛,稍微休息的時候,嘛,因為待在外面會很冷,就邊在淺灘的海中浸泡著邊挖著沙玩,然後,驚人的程度出現好多蛤蜊耶,雖然其他 有好多人在挖海灘上蛤蜊的,但感覺真是抱歉我的周圍有好多蛤蜊,一挖就出現、一挖就出現這樣的感覺呢,那些蛤蜊呢,嘛我雖然帶回家了,但是忘了這件事,一 直放在包包中長達一週,哈哈哈哈,前幾天終於想到了,一直放著不管呢,產生很可怕的惡臭只好把蛤蜊給丟掉了,真是浪費呢,這個一週。那麼就來聽一首歌吧, 瑪丹娜的「MILES AWAY」。

 

 

再次重新向您道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麼前半段是22歲的男人龜梨和也,作為一個人類全部暴露出來的ZONE,那麼今晚就進行這個單元吧,「龜梨和也的場合」。

 

 

有名人的軼事作為基礎,我龜梨和也的話究竟會怎麼做呢?這樣遊戲感覺的有趣企畫。本週是誰的名言在等待著出現呢,第一題。

 

 

1991年上映的電影『NIGHT ON EARTH』(註1),吉姆賈木許執導,描繪同時間在不同的五個地方計程車司機的人情喜劇。在第二段故事中計程車司機對乘客說了這句話:『金錢是必要的,但並不是XX的』,那麼,龜梨和也會怎麼說呢?」

 

 

啊? 嗯~~~~好,「金錢是必要的,但並不是能買到人的心情的」,如何?哈哈哈哈,「如何?」這樣啊,那正確答案是?…啊,是是是,正確答案是「金錢是必要 的,但不是重要的」,喔~這也是句很棒的台詞呢,不過老實講(金錢)很重要的呢,要說的話,某種程度的(金錢)畢竟還是希望有呢,因為啊,去買東西的時候 啊,前陣子去買東西時,要帶錢去的結果沒帶(笑),雖然是去買東西,但變得…覺得很丟臉啊,我東看西看看了很多,抱歉,什麼都沒能買這樣呢(笑)這種情況 前陣子遇到了呢。喔~不過這也是句很棒的話呢,嘛。接著第二題。

 

 

「發表相對論被稱為20世紀最偉大的物理學者愛因斯坦,有一次被記者問道『您都是怎麼進行研究的?』,此時愛因斯坦這麼回答了。龜梨和也的話會怎麼說?」

 

 

怎 麼進行研究的啊~是呢,我啊~嗯,被問到是怎麼進行研究的話…「就像吃飯什麼的,嘛,日常生活中就在做研究呢,是的」,就很普通那樣呢(笑),這什麼回答 啊~,順便一提答案是,喔,很酷呢,反而。愛因斯坦這麼回答,對於「您怎麼進行研究的」這個問題,他回答說「摸索著喔」,喔~,像愛因斯坦那種人也是這 樣,安心了呢。喔~是這樣啊,還要多加油呢,我啊(笑)。回答的一點也不酷喔,吃飯什麼的。那麼接下來的問題。

 

 

「女友自殺、好友Jimi Hendrix死亡,然後吸毒問題,1974年熬過一切後闊別4年再度登上舞台的,吉他之神Eric Clapton,在演唱會開幕之前,1名觀眾『Clapton是神』對著舞台大喊,現場的氣氛達到最高潮,然後,Clapton沈靜緩慢的步向舞台中央,然後像是擁抱全世界那樣雙手大張這麼說了『我不是神,只是XXX』,龜梨和也會怎麼說?」

 

 

喔,Clapton經過長期空窗期後又復出時的軼事啊。這樣啊,對於觀眾說「Clapton是神!」這麼說,我的話,「我不是神,只是…樂在其中」,怎麼說的呢?Clapton…講了更棒的話吧?登登~(笑),好酷啊,這與愛因斯坦又是完全不同的答案呢,Clapton是這麼回答的「我不是神,只是世界最棒的吉他手」,好酷啊,Clapton。這個單元不錯呢,嘛,不過能夠這麼說也是相當了不起呢,不過實際上也是如此呢,今天在開來錄音室的車上我也是一直在聽Clapton的音樂呢。喔~好酷啊…接下來的問題。

 

 

「以日本代表而在海外也很活躍的前足球選手中田英()。成為職業選手的第2年,還在10多歲時受訪時說過這句話,『如果有比足球更XXX的事情的話,不踢足球也行』,那麼龜梨和也的話會怎麼說?」

 

 

嗯…10多歲時說的話呢,到底說了什麼呢,要是我的話,「如果有比足球更有趣的事情的話,不踢足球也行」,那麼中田英()是這麼回答的,登登~(笑),「如果有比足球更能賺錢的事情的話,不踢足球也行」,很像他呢!非常的,順口就這樣說出似的,好厲害啊~10多歲的時候…不過反過來說正因為是10多歲才能這麼說也說不定呢,我也是這麼想,有點想回到10多歲呢,很有氣勢啊,像是這種,想要反抗社會什麼的,漸漸的學習很多之後,會變得不敢說了呢…喔喔喔~,這些人都好酷呢,嘛…像這樣,怎麼說呢,不論說了什麼但仍做了許多努力,留下來這些成績的人們,正因如此更令人覺得很酷呢~這麼想呢。那麼最後是這個人。

 

 

MISTER ROCK AND ROLL矢澤永吉被問道『對您而言ROCK是什麼?』這時矢澤永吉這麼說了。那龜梨和也會怎麼說呢?」

 

 

「對我來說搖滾是能夠表露感情的東西」(笑),矢澤永吉會說什麼呢。很冷吧,我啊~嘛,永CHAN是這麼說的,「像空氣一樣的東西。吸了吐出來搖滾就做出來了」(笑)哈哈哈,大家都好酷啊~可是,若其他人這麼說的話,好冷呢。光是這句話就很帥氣呢,永CHAN好厲害呢。

 

 

喔~今天也出現很多名言了呢。「金錢是必要的,但不是重要的」,怎樣進行研究的?「摸索著喔」,被說是神時的回應「我不是神,是世界最棒的吉他手」,然後中田英()說「如果有比足球更能賺錢的事情的話,不踢足球也行」,「像空氣一樣的東西。吸了吐出來搖滾就做出來了」,嘛,都是各人各色的感覺呢。那麼這個「龜梨和也的場合」,若有軼事或名言的話,22歲的龜梨和也要來挑戰。若是您知道名言或軼事的話請寄來本節目。順便一提啊,真的像是在5年後之類的,「22歲的我當時這麼回答這個問題了」這種事情也很有趣呢,意外的說不定沒什麼改變吧。

 

 

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ス前半段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那麼今天是「龜梨和也的場合」做了這個單元,嘛大家都好厲害啊,說了這些名言。真的就像剛才也說過,怎麼說呢…因為這些人都是做出了能夠匹敵的成績或更傑出的事情,不論說了什麼話,都令人有好酷啊、很像他們啊的感覺呢,巨星呢,嗯,大家好厲害呢。那麼「龜梨和也的場合」您感動的各種名言軼事等大家寄信來。然後,給我的話語也在等待中。想對22歲的龜梨和也想說的話想告訴我的事情,不論什麼都可以,Emailkazuya@allnightnippon.com。之後11點半開始是「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

 

 

後半

 

龜:週一到週四是聖與田口,週五是龜梨和也擔任。很元氣的上吧!「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晚安,我是KAT-TUN~的龜梨和也。那麼,KAT-TUN的新專輯「KAT-TUN -QUEEN OF PIRATES-」將於64要 發售了,這次的專輯呢,製作出來相當良好感覺的作品,前進積極型的,嗯嗯嗯嗯嗯。相當各種類型的歌曲也讓我們唱了,相當的呢,喜歡的歌曲有好多首,這次全 國巡演很令人期待呢。全國巡演呢,追加公演也決定了,在各地各場所追加了數場公演,真的好感激呢。順便一提東京巨蛋,竟然追加了兩天,東京4 days,連續4天公演,KAT-TUN是首次,這樣,真的好厲害啊,非常感謝(鼓掌)。像是這些事情啊,對了,「DON’T U EVER STOP」也獲ORICON冠軍,真的謝謝大家,這些呢,不是我們能夠做出的結果呢,真的很感激啊這麼想,怎麼說呢,我們自己,對於自己的工作也能成為動力,嗯…啟動渦輪動力的感覺,真的很感謝。那麼,新專輯中一首歌就來聽吧,KAT-TUN的「MOTHER/FATHER」。

 

 

「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那麼節目的後半段,偶像龜梨和也送上的是這個企畫,「和也打給你的突然電話」。

 

 

那麼,「突然電話」收到很多的EMAIL,謝謝大家。完全無事先預告直接從錄音室打電話。對於我大家可以用平常的口吻像是「和也」或「小和」什麼都行請用一般普通想叫的稱呼來稱呼我。那麼就趕快開始進行吧!今天是這個人,住在愛知縣的19歲的你。

 

聽:是

 

龜:SAORI

 

聽:哈?誰?

 

龜:龜梨和也的Kス バイ K

 

聽:哈?耶?真的?

 

龜:什麼?在高中女校時?

 

聽:耶?

 

龜:與男生講話很不在行?

 

聽:為什麼?是,很不在行

 

龜:SAORI現在幾年級?

 

聽:大學一年級

 

龜:大學一年級

 

聽:真的是龜梨君?

 

龜:是啊

 

聽:騙人~

 

龜:今後在打工時,與許多男性說話的機會會增加,但不太能夠目光交會,會吃螺絲,最糟的時候還不說話?

 

聽:不說話呢

 

龜:電話之類的也是?

 

聽:電話…是的

 

龜:沒有跟男生打電話嗎?

 

聽:是,很少打呢

 

龜:真的?那,就拿我來練習一下吧

 

聽:現在有點…是,CUT!這樣…

 

龜:耶?

 

聽:沒事沒事

 

龜:你剛才說什麼?

 

聽:不知道說了什麼東西出來

 

龜:哈哈哈哈

 

聽:我自己也不懂到底說了什麼,想必

 

龜;(笑)今天,你吃過飯了嗎?

 

聽:吃過了

 

龜:吃了什麼?

 

聽:今天是,咖哩飯

 

龜:咖哩飯?是學校食堂的?

 

聽:是,學校食堂的

 

龜:順便一問,咖哩飯多少錢?

 

聽:350日幣

 

龜:好便宜啊

 

聽:很便宜喔,加了炸雞肉所以貴了50日幣,一般是300日幣的

 

龜:那麼今天是加了炸雞肉了呢

 

聽:加了呢

 

龜:吃了呢,飽餐一頓呢,是說,SAORI完全能夠(跟男生)講話嘛

 

聽:真的嗎?

 

龜:沒問題的喔

 

聽:有點習慣了呢(此句帶有口音)

 

龜:(模仿其口音)習慣了呢

 

聽:(笑)

 

龜:SAORI完全沒問題喔,就像這種感覺講話就行了呢

 

聽:非常謝謝

 

龜:另外,視線無法交會的時候,一個重點是,偶爾我在拍連續劇時也使用過,鼻的…看著眼與眼之間的鼻子部分的話,看起來就像是目光交會的樣子

 

聽:我會試試看

 

龜:那個啊,讓眼睛看去的方向有點模糊曖昧,我自己會這樣。我也是,像是啊,與女演員面對面講話的時候啊,嘛,需要確實的盯著講話時眼睛是會看著的,但最初時覺得很不好意思不太能夠看的時候,也相當的想出這一類的技巧喔

 

聽:耶~這樣啊?

 

龜:對,總之盡量講話,想出許多各種技巧吧

 

聽:是,非常謝謝

 

龜:那麼最後,要送一句話當作禮物,抽出一張卡唸上面的話送給SAORI當作禮物

 

聽:是

 

龜:好,那麼要唸囉,嗯,要唸囉

 

聽:是

 

龜:「『龜梨SAORI』啊~,也不錯啊」

 

聽:(笑)

 

龜:再見~

 

聽:非常謝謝,再見

 

龜:拜拜~。令人很難聽懂的吧,剛才的,絕對呢(笑)。那麼今晚的「突然電話」是SAORI

 

 

龜梨和也的K バイ K,後半段的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好快呢~這段ZONE是打了電話呢,今天是SAORI,說是(與男生)講話很不在行,完全能夠講的喔,嗯。是說,因為我沒上過大學,像是學校食堂有點憧憬呢,因為啊大學啊,就算是大學同學,完全不認識的人也有很多對吧?有點想經歷看看呢,混在裡面這樣呢,大學,350日幣的學校食堂也想吃吃看,好好喔,念大學好像很愉快呢,中丸也上大學了呢,好好呢。那麼本節目,要給KAT-TUN的龜梨和也話語請寄來,什麼事情都可以,想直接講話的人請寫下電話號碼。EMAILkazuya@allnightnippon.com。接下來請繼續收聽山CHAN的「YOUNG PEACE」,那麼我們下週再見,拜比~。

 

 

1

 

賈木許(Jim Jarmusch)執導的「地球之夜(NIGHT ON EARTH)」:

 

http://www.ctfa.org.tw/programming/pro_show.php?proID=84#

 

http://www.mtime.com/movie/20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