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不算快報吧

但...實在是想不出標題

話說

和聖 你們2個真的怪怪的耶

可愛的龜龜別哭呀~~

大家會心疼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3/9午場第二幕致詞時,輪到聖致詞,龜轉身看著聖,聖故意也往同一個方向轉身而變成背對著龜,龜就馬上踢下去(笑)。然後聖提到自己做關於DBS的惡夢,「之前我也說過的,一拉開大幕後發現觀眾只有20人左右,昨晚我又再度夢到了。Johnny san跑來休息室對我說”YOU,真的很不行啊!~」,龜「我去年九月時也夢到過喔!夢到Johnny san對我說”YOU,真的很差勁啊~」,聖「會很沮喪呢~」,龜「Johnny san可能會在哪裡聽到會跑來休息室喔!」

 

聖「我能與喜愛的龜一起共演真的很高興」(龜聽到就做出摔倒模樣),龜&觀眾「ㄟ~~」,聖「『ㄟ~~』什麼?!我喜歡他不行喔?!」裝作生氣模樣。

 

3/10晚場除了石原軍團、中島+山田+森本龍太郎來觀劇之外,東寶的松岡會長夫婦也有來觀劇。

 

3/11午場速報:

 

龜在最後對母親說「母親,謝謝你」的地方開始真的掉淚大哭了。

 

3/11晚場速報(2130結束):

 

Hey!Say!JUMP全體來觀劇,在公園場景也有上台做番宣。龜特別讓每位成員都講到話,並且還做了HSJ做代言人的Wii電玩的滑雪跳躍動作。

 

這場最精彩的就是在天國場景的即興台詞區龜的暴走。模仿咬屁蟲及ディラン(模仿搞笑藝人凱薩琳與狄倫的那個)自己玩得超高興的,模仿狄倫時甚至留下聖一個人在舞台上,自己邊叫著「凱薩琳!」邊追逐著金髮女舞者(凱薩琳)四處跑,然後跑到舞台邊消失,然後聖一個人留在舞台上只好大喊著「不要留我一個人啊~」並且做後空翻(大爆笑+拍手)。然後龜回到舞台上後,想要拉回到「KAZUYA」的角色卻怎麼樣也都笑場自己笑不停,「等一下,我的毛病是情緒太高漲了就會做過頭了」「自己也搞不清到底現在是什麼角色了」害羞笑著,然後聖說「那我來做你的煞車」「你的一切我都會確實的承受下來的」然後龜就超害羞。

 

另外,在對母親謝謝的場景,龜這場也有真的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