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真的是一個超級超級乖的小子
現在有哪些男生會動手拖地呀
這傢伙居然還說自己是 M 嗎?
我的天阿 那赤西不就是。。。 [ 哈 ]
2008年 我當然要一直注意kame呀~
絕對不會轉移對你的目光

那個。。不是很懂簡字 只把我看的懂改成繁體。。。

翻譯者: afuro

龟梨和也-訪談


「性感的大人,純真的少年。21歲的真實面貌是…。」

由龜梨和也主演即將於日本電視台播放的『一磅的福音』,是高橋留美子原作人氣
漫畫所改編的喜劇。

「雖然在拳擊場上的場景每一回都有,因為是喜劇的缘故,所以不單單是在夢中打
鬥,换句話說這樣的場景是非常重要的。在戰鬥的途中,眼睛裡還是只有食物呢(
笑)。」


於舞台劇『DREAM BOYS』也扮演了拳擊手的角色。

「因為戲劇化之後只有三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就算可以鍛鍊成拳擊手那樣的體型
,如果不能夠了解拳擊手的真實想法的話是無法繼續演譯下去的。所以就加入拳擊
訓練場,與一般的練習生一起接受訓練,拖地之類的也有做喔(笑)。」


雖然拖地是很重要的,實際上的訓練也是相當嚴酷的樣子。

「雖然目前為止也参與了舞台劇什麼的對自己的體力還算有自信,但是最開始的跳
繩練習也是很快的讓人筋疲力竭!但是在練習的时候,自己也開始享受着疲累的興
趣。原來我是個M嗎(笑)?」


在這裡,請做2007年的。

「目前為止得到了許多参與工作的機會,像在夢中奔跑一樣。有時也會有比起實力
來說運氣更重要的想法。2007年的空閑時間這麼多真的没有關係嗎?也有變得像這樣的不安失落過。但是,以真的思考來說,也因此看到了許多目前為止没有看到的事物。所以,现在我非常的開心唷!」


「比起不合理的遠大志向,能夠以實现小小的理想來积累自己的深度才是我所希望
的。雖然這並不代表截至目前為止自己所拥有的某些部分丧失了,但是如果不經過
蜕變成長的話是不行的呢。」


如何,進化過的龜梨和也會带给我們更多不同的面貌,2008年請千萬不要從他
身上移開你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