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小龜是好孩子~
看的出來他很乖呀!^^
那女生真好
能吃到小龜煮的東西
真是幸福!!

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1/21

 

上次曾提過東京電視台播出的「きらきらアフロ」節目中會提到龜,以下是日飯做的簡報:

 

(此節目只在東京&大阪播出,大阪是上週五,東京是本週一深夜)

 

松嶋尚美:曾有個我與朋友ちかまろ及ルミ及龜梨君一起做飯的節目

 

會場:耶?!~~~~~

 

松:嘛,起初是安排可愛的男孩子(指龜)要為我做飯這樣

 

會場:耶?!~~~~~

 

笑福亭鶴瓶:你啊,說與KAT-TUN一起工作,大家都很羨慕呢,你其實覺得還好吧?你比較想要是強尼戴普吧?

 

松:嗯嗯,幹嘛把強尼跟KAT-TUN拿來比啊!嘛嘛,起初是安排少年做飯給我吃這樣

 

會場:耶?!~~~~

 

松:我已經36歲了!龜梨君才20多歲…當然是少年!然後,工作人員說「可以找朋友來喔」,我就找了ちかまろ來(ちかまろ平常在寫福山雅治粉絲日記的樣子),她好像事先調查了龜梨君的樣子,一起去買食材時,ちかまろ:『青椒不行呢,因為龜梨君不能吃』龜:『…是的…』,龜梨說:『我家是兄弟四人…』ちかまろ:『我知道喔,你是老三,上面X歲下面X歲』(笑)像這樣,龜chan的事情仔細調查了的ちかまろ呢!然後菜做好了要吃的時候,ちかまろ:『我可以用手機拍下料理的照片嗎?』然後他說沒問題,就拍了(補圖片LINK:http://jinkamebutterfly.blog87.fc2.com/blog-entry-750.html#more 紅箭頭所指處是比V字的龜的手)。是說,個性非常好的孩子呢。我問他說有沒有討厭的人?他說:『我沒有討厭的人。因為如果我覺得討厭的話,一想到那個人一定也有保持良好關係的好朋友在呢』這樣

 

笑:成熟的人……好孩子呢,傑尼斯藝人中好孩子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