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看日劇 日本電影佔大部分的我
居然
迷上了公視的戲呢~
平常都是快速轉過
這部電視劇呀
從之前廣告就一直想看
但是 我竟然到演到第7集
才剛好轉到公視發現他在撥
當初是因為看到演員&墾丁我才有興趣呢
看了之後
真是太喜歡他們演的角色了!!

彭于晏 跟在六號出口裡有點像~
             好多白痴的鏡頭XD
張鈞甯 演技好厲害!! 我被她崩潰大哭的時候下了一跳呢
             好真實!
阮經天 好喜歡他演阿南喔!! 藝術型的感覺^^
             整個超有個性  被他迷走了 [ 笑 ]
李康宜 很自然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她演的角色~
             讓我覺得這女孩真的好棒喔!

還有看了好多戲裡的墾丁
讓我好想再去一次喔
想要在那住個幾天
自己去逛逛!!
去年跟班上去
行程都是別人排好的
我不喜歡!!!!!!
我喜歡一個人四處逛逛!!
為啥我們去畢旅沒遇到他們!!
最後
大家一定要收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