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  ~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KOKI你還過的真充實壓

我也好想要出去玩

================================

12/11

 

Koki Tanaka

 

MANUAL.24

 

大家好~!!剛才「BEST ARTIST 2007」的彩排結束了…

 

我是入口出口田中聖!!

 

那就說說近況吧?嗯~我呢!!有閒俱樂部的最後一集…

 

並沒有獲邀出演!!

 

是的,那種上流人士的角色是不可能的!那麼就來說私生活的事情。我為好朋友製作了驚喜結婚典禮。從禮服到晚禮服到捧花到場所及續攤場地及召集人馬及司儀及結婚的誓言全部都一手包辦。非常的棒!!他們兩位是從他們成為情侶前我就認識的因此充滿感慨呢

 

當父親念寫的信給新娘時,我田中聖不知不覺落下了男兒淚呢。

 

忙著這些那些事情,好朋友的老家在京都因此為了要邀請好朋友的雙親、好朋友老家的朋友及不能來的人要拍錄影帶信函且兼差觀光去了京都兩次!第一次是坐夜行巴士去的…身體可真痛好辛苦啊

 

很便宜就是了呢

 

然後也去了三十三間堂與清水寺與太秦電影村、電影村是自從白虎隊的拍攝以來就沒去過、能從不同的視角觀看很愉快呢。然後晚上與其雙親談話及邀請他們…

 

第二次,與朋友兩個人不靠汽車導航駕車去…

 

看看風景喧鬧一番很快樂但好漫長!!500公里好遠!!去了金閣寺!!

 

金閣寺棒透了吧?!第一次去超棒的!!超金的!!連背面都毫無遺漏全是金!!看到的瞬間都叫出聲了!!

 

然後晚上是拍攝錄影帶信函與邀請朋友。

 

全部都要以驚喜來進行很困難呢

 

不過直到進入會場之前全部都沒有洩漏曝光非常成功!!

 

太棒了太棒了

 

在忙這些那些過著很充實的日子

 

以上!

 

啊、中丸。我呢…對於你的事…

 

PSBEST ARTIST 2007要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紫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